【預售屋】華固得月-中和區看房筆記

基本資料

  • 建設公司:華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原街26號旁
  • 總戶數:114戶住家
  • 預計完工日:2025Q4
  • 總樓高:地上24/地下3 RC構造
  • 公設比:35.2
  • 基地面積:1267
  • 坪數資料:2(24) 3(35) 3+1(6163)
  • 車位類別/數量:坡道平面/汽車169(預留充電管線)
  • 管理費用-100/

 

LOCATION

華固得月位於中和左岸重劃區環河西路三段與中原街間,地處純住宅區,交通距環狀線捷運橋和站、中原站出口約750公尺(步行約9分鐘),向西搭乘3站可達四鐵共構之板橋車站或藍線捷運新埔站。附近店面大多在招租中,近期陸續有小店家進駐,重劃區內已有2間連鎖便利商店進駐。

 

左岸重劃區雖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但對岸為工作機會較少的萬華區,環狀線轉乘至台北市中心需花較多時間,比較適合有車族或是在板橋上班的朋友。

 

基本介紹/特色

華固得月規劃地上24層、地下3,一層5戶搭配3台電梯,皆可達地下室。左岸重劃區水岸宅優勢在於低建蔽率開發且河邊無高架橋束縛車行噪音及震動干擾相對少於河濱公園運動或在小區散步時會舒服許多。本案3+1房戶型面河,2房及3房戶型面中原街,建物本體自中原街退縮47米。

【預售屋】華固得月-中和區看房筆記

【預售屋】華固得月-中和區看房筆記

【預售屋】華固得月-中和區看房筆記

【預售屋】華固得月-中和區看房筆記

 

室內樓高3.4米,扣除樓地板18公分約剩3.2米,地板有木紋磚、海島型木地板及石英磚可挑選;公設於一樓,有多功能室、閱讀室、棋藝室、KTV室、健身房及兒童遊戲室,戶外水池造景外亦規劃迎賓車道更顯尊榮,並設有兒童遊樂區、休憩區及超大面積中庭花園,可惜頂樓無特別規劃。

 


追蹤宜德力FB和IG粉絲專頁掌握最新看房動

【宜德力HOUSESTORY】Facebook

【宜德力HOUSESTORY】Instagram


 

建材設備

 

衛浴

客衛:

GroheHansgrohe五金、LAUFEN面盆、Kohler馬桶

主衛:

GroheHansgrohe五金、LAUFEN面盆、Panasonic免治馬桶

 

廚房

台製廚具,林內隱藏式排油煙機、雙口瓦斯爐、懸

掛式烘碗機

窗戶

YKK或三協氣密窗搭配5+5mm Low-E玻璃(待定)

門鎖

Waferlock電子鎖

 

格局

A1-權狀61.18(主建物36.51+附屬建物3.09)

圖2_page-0001.jpg

本戶有樣品屋且格局與A2相似,三面採光3+123衛雙主臥設計,可想而知三間臥室空間寬敞,主臥空間搭配大面積開窗更是舒服,但宜德力覺得在此空間無規劃第四間能放雙人床的臥室較為可惜。

+1房開窗面及空間小,多數人應該不會隔起來,若廚房在法規允許範圍改成開放式,公共空間將會非常寬廣舒適,配著有前陽台的水岸景觀可說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A3-權狀35.24(主建物21.57+附屬建物1.25)

圖2_page-0002.jpg

本戶格局與A6相似,除主臥室較大外,兩間次臥相當迷你只能放的下單人床,次臥櫃體收納明顯不足,成人使用上很彆扭。

公共空間玄關大到快與次臥相當,好在銷售稱柱不計室內坪數,玄關櫃體空間大,收納量充足;客廳及餐廳中規中矩,廚房略小使用性不佳且無電器櫃空間。本戶雖然三面採光兩間廁所皆開窗,但受限主建物過小且室內規劃有些瑕疵,宜德力認為不算好格局。

 

價格

華固得月每坪開價60~80車位開價200~280每層每坪差距約3000目前有5%折扣。銷售稱3+1房型需購買雙車位,高樓層總價抓5600萬,3房型高樓層總價(1車位)2600萬,A1A3戶型因無建物遮蔽單價較高。

中和左岸重劃區被稱遠雄左岸是因區內大多為遠雄所蓋的建案;本區河岸首排之相同建案面河及非面河戶型單價差距甚大,遠雄豐河屋齡1年,面河及非面河戶型每坪成交差距接近10萬,中高樓層河景戶型每坪成交6X萬,遠雄百富也是類似的狀況。遠雄Park One採先建後售,目前屋齡已5年,產品定位為大坪數超級豪宅,每坪開價80~90萬目前未見成交紀錄。

冠德蝴水映屋齡4年,是當前河岸首排唯二非遠雄系列的建案,1101016樓每坪成交近65萬;灣岸Villa位於左岸重劃區邊陲,中高樓層河景戶型每坪成交亦來到65萬。華固得月為河岸首排最後一塊基地,當初用地取得成本高再加上品牌力,開價創區域新高是可預見的,宜德力認為若有預算限制且無品牌要求的朋友可優先考慮遠雄系列

【預售屋】META PARK-中和區看房筆記 113.01.07新上架

 

總結

華固得月為中和左岸重劃區內少數非遠雄的建案,外觀與琢白同屬白派建築,加上大範圍退縮有水岸豪宅氣勢,本案優劣分析如下。

優點:

  1. 中高樓層河景廣闊,可看台北市各大高樓地標。
  2. 河邊無高架橋束縛,居住及人行環境品質較佳。
  3. 環河西路及環河快速道路可連接台北與新北間主要橋梁幹道。
  4. 社區內綠覆率高,少數建案規劃迎賓車道。

缺點:

  1. 重劃區旁輕工業區為印刷業,偶爾異味飄散。
  2. 公共運輸系統及生活機能不完善,環狀線班距長。
  3. 河川反弓煞部分人有風水考量。

追蹤宜德力FB和IG粉絲專頁掌握最新看房動

【宜德力HOUSESTORY】Facebook

【宜德力HOUSESTORY】Instagram


#以上純為個人看屋心得,實際建材配備等仍以現場銷售中心為主,若有錯誤疏漏請不吝於指教#

建案廣告 https://www.huaku.com.tw/portfolio/moon_light/

樂居 https://www.leju.com.tw/page_search_result?oid=L90f133382cfab1

相關資料及圖片取自上述網站及接待中心DM

 

arrow
arrow

    宜德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